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汉语文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量:

2015年12月19日19点,汉语文化学院15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教二115正式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本支部的14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申请转正的两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到会所有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总结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不足之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示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支委和党员们针对两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进行讨论,就申请人的思想觉悟、政治品质、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及不足之处等六个方面发表意见,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自我要求,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待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两名预备党员已基本上符合正式中共党员的标准,全票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对顺利转正的两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发表意见,要求所有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认真负责地完成支部工作,为支部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转正大会圆满结束,与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此次转正大会成功接收了两名同志为正式中共党员,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此也希望两名新转正的同志今后能以优秀的中共党员为榜样,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一生去实践党员的先进性。
 
 
                                  2015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