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汉语文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量:

2016年1月10日下午13点,汉语文化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新松公寓第一教室正式召开。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恒煜主持,本支部的17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转正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申请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到会的所有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陈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总结了自己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坦诚地剖析了自己的优缺点,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党中央的周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意志和决心。
  随后,支委会分别就三名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向大会做了介绍,党员们围绕这三名同志是否应如期转正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即有建议也有希望,要求三名预备党员进一步扬长避短,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自我要求,在学好专业文化课的基础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好一名党员应有的表率作用。在三名预备党员再次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认为,三名同志已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全票同意其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张恒煜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天的支部大会接收了三名同志为正式党员,为汉语文化学院2015级第二党支部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对顺利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转正的新党员今后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优秀的中共党员为榜样,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同学们办实事,为班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一名党员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用自己的一生去实践党员的先进性。
  至此,转正大会圆满结束,与会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撰稿人:李伟
拍照:蔡俊杰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