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院与日本横滨市立大学签署学生交换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

近日,我院与日本横滨市立大学(Yokohama City University)签署学生交换留学协议,并将于2021年9月开始交换。

根据协议,汉语文化学院在读研究生在完成至少一学期的学习之后,可以申请到日本横滨市立大学国际博雅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Liberal Arts)交换留学一学期或一学年。对申请交换的学生无日语要求,但有英语要求。通过选拔的学生免交横滨市立大学的学费,可以选修大学内所有院系的课程,包括英语授课的课程、日语语言课,以及日语授课的课程。横滨市立大学提供住宿条件或信息,但交换生自己承担住宿费。另外,交换生还需承担旅费和保险费等。

日本横滨市立大学位于日本横滨市,拥有5个校区,国际博雅学院位于其主校区Kanazawa-hakkei Campus。学校现有4,000余名本科生,近1,000名研究生,近800名教师。详细信息可参看以下链接:

http://www.yokohama-cu.ac.jp/(Japanese)

 

https://www-user.yokohama-cu.ac.jp/~english/(English)

 

https://cmweb.yokohamacu.ac.jp/campusweb/slbsskgr.do(Japanese/English)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