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量:

  2015年10月22日下午16:30,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主楼B308顺利召开。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汉语文化学院李凤林书记,盛双霞副院长以及15级研究生辅导员等老师,出席大会的还有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一年级各班代表。    大会由上届研会学术部部长陈路遥主持。首先,主持人对本次研会主席换届大会的竞选人进行了简要介绍。此次换届大会共六人参选,分别是:郭瀚齐、刘琪瑶、吴佩歆、李欣、李岩、韩文慧。介绍完毕,大会进入候选人个人阐释环节,每位候选人分别从性格特点、工作经验、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8分钟的展示。阐述过程异彩纷呈,或用精致的PPT,或脱稿演说,他们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会场阵阵掌声。    候选人竞选阐述结束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现场进行投票。接下来的现场唱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一气呵成,     当主持人宣布获得票数最多的郭瀚齐、韩文慧两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时,全体报以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     至此,汉语文化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新生力量的加入为研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一届研会的各项活动也将逐渐开展。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一届研会能有更大作为,也为汉语文化学院的建设继续增砖添瓦。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