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不到长城非好汉__记15级汉硕三班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量:
 10月25日,汉语文化学院15级汉硕三班组织参观了八达岭长城,以领略古长城的魅力,增强对祖国山河的热爱。
   八达岭长城犹如卧龙般南北盘旋,延伸于崇山峻岭间,与四周的鹅黄交相辉映,让大家饱览了金秋盛景。我们满载豪情拾阶而上,感受着长城的宏伟气息,在长城留下了热情洋溢的身影,汉院的旗帜也引得游人注目。    汉硕三班于八达岭北城合影留念
   
      几千年风雨的洗礼没有侵蚀它的面容,无数次人工的修建没有改变昔日的颜色。踏着古老的青石,回望城墙的险峻与巍峨,不禁被长城的雄伟壮观所震撼,被古人的智慧和勇气所折服。这让我们对古长城产生了无尽的追忆和遐想,似乎又回到那狼烟四起的战场,也许正
    因为这青石垒砌的长城,才会有风景如画的万里山河!
   
           汉硕男生展风采  
             汉硕三班女生留念
  
     汉硕三班女生于好汉碑前合影留念
    
                    汉硕三班集体自拍留念
  
   我们一路攀登,并不时地拍照留念,记录下难忘的时刻。大家分享了心路历程,同时普及了长城地理历史文化知识,深切感受到中华文明的悠久积淀,体会到“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迈情怀,表示以后定要敢于迎难而上。参观活动使同学间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汉硕三班在好汉碑前留念

   汉硕男生在长城合影
 

(撰稿冯会娜,拍照郭翰齐)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