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量:
汉语文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年3月30日13点,汉语文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主楼B302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慧主持,除一人病假外,第四支部的14名正式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全部出席会议。
  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预备党员曹丹同志向所有与会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重申了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收获和进步,并坦诚地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她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鉴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申请转正的曹丹同志向所有与会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随后,曹丹的党内联系人刘银婷同志对曹丹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向大会进行了介绍。支部大会认真听取了曹丹和刘银婷的发言,围绕曹丹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客观而全面地评价了曹丹同志一年来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尤其肯定了她认真做事、真诚待人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对其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诚恳地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围绕曹丹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经不记名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曹丹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会议整体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统计)

  会议临近尾声时,支部书记韩文慧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祝贺了曹丹同志成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并鼓励其他与会同志要继续努力,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建设,积极关心时事要闻,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集体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志向,显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至此,汉语文化学院2015级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