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

附件3

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人  (姓名) ,身份证号             。我已仔细阅读并充分了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北京师范大学2020 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考场规则》等研究生考试相关规定。

我已清楚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我郑重承诺

1.保证在报名和笔试过程中,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和相关政策与要求填报志愿,如实准确提交报考信息,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本人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2.自觉按照学校和学部院系的要求参加考试,接受学校和学部院系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3.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纪律,诚信考试。

4.不对考试过程拍照、截屏录屏、录音录像和网络直播等,不保存和传播考试有关内容。

如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我愿意接受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考试成绩等处理决定,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