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首页 > 党员培训
脱贫攻坚第一线——法治助贫过程中的所思所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量: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这是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宗波将于活动中与大家分享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经历与感受,快来参与吧!

活动主题

脱贫攻坚第一线——法治助贫过程中的所思所感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0日  15:00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220 491 464

主办方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

主讲人介绍

李宗波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2005级本科、2011级硕士毕业生,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宗波作为中央依法治国办公室秘书局干部到机关定点扶贫县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建桥乡建阳村挂职第一书记,用专业知识给建阳村脱贫攻坚工作带去一把法治钥匙。挂职期间,被河北省委组织部评选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建阳村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获2020年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建阳村还荣获2020年河北省民主与法治示范村,并被推荐评选全国民主与法治示范村。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新闻综合频道以及人民网、《法治日报》等10余家媒体专题报道其扶贫事迹。


编辑|任宇璇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