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首页 > 党员培训
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量:



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25日下午,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松于主楼B308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汉语文化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袁荣列席。活动由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雅才主持。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2081956.png

王学松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解读,强调党员同志应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先进性落实到工作中去;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自身传统文化修养,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做公民道德建设的表率。

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相继开展了集中学习、专题调研、专项整改等,力求在理论性学习上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学院将继续坚持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着力解决目前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而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