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首页 > 求职就业
职引 | 汉院选调公考加油站第三弹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



职引 | 汉院选调公考加油站第三弹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学生扎根基层、奉献社会,同时充分考虑学生实际需求,10月8日下午我院依托腾讯会议顺利举办选调生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我院20届毕业生杨鹭滨主持,邀请嘉宾为我院20届毕业生杨懿。

 

 

会议伊始,杨鹭滨对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建议大家存高远、脚踏实地,通过多种网络平台了解选调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做出选择。

 

懿肯定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表示选择加入选调队伍只是一个开始,每一份看似光鲜的工作背后总有艰苦的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同学们需要立足于当下,考虑到远方,结合人生规划谨慎做出选择,更需要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的大局意识。随后,杨懿主要从报考说明、时间流程以及复习建议三个角度以详细阐述。经验分享结束时,杨懿用启功先生的一句话勉励大家,“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告诫师弟师妹们要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并鼓励大家无论走到哪个岗位都能获得自己的成功,感受不一样的风采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我院同学踊跃提问杨懿、杨鹭滨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耐心解答。至此,选调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愿广大学子为理想而奋斗,做好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将个人梦想与祖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大校训,展现师大风采,让生命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图文 | 刘景艳

编辑 | 张路梓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sqsRvWe8mDPufGtcy0hV4mrxsuIroNI1C2pQs4Ay9apgW6ia3pKqhhluoUx19EP44iasGtb4A88eWV3nAgWQFKg/640?wx_fmt=jpeg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