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首页 > 求职就业
“职”点迷津 | 中初教育单位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2     浏览量:



最难毕业季,校友来助力!为了大家对求职就业有更充分的了解我院近期筹备“校友话就业”系列线上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

4月1519:00,依托腾讯会议平台,我院中初教育单位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是2019届毕业生孙彦微,她结合自身经历,各位师弟师妹们翔实地分享了在中初教育单位的求职经验,并解答相关疑问。本次经验分享会持续了2个小时,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直播间气氛十分活跃



孙彦微师姐的意向职业十分明确,为英语教师她先后北京、深圳、大连数所教育机构、单位投递简历,最后选择任职于深圳市龙华区华南实验学校。



分享会上,孙彦微师姐用风趣活泼的语言,主要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京、深两地的求职经历与经验,并重点解说了深圳龙岗区、南山区、龙华区等在待遇、招考方式、求职流程的异同点。另外,她还简单介绍了深圳新建学校与老校各自的优劣势,并给出了她的求职建议与提示,令师弟师妹们受益匪浅。



最后,根据同学们会前咨询的问题及线上的即时提问,孙彦微师姐分条缕析,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打消疑虑,不仅干货满满,更是温情满满。

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未来准备在深圳求职的同学会更有把握!“校友话就业”系列活动仍在继续,敬请期待!

陈洁如/文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