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条例
首页 > 管理条例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关于开展疫情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我院学生疫情期间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现启动学生专项资助工作,为有需求的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

疫情期间出现临时生活困难或由于疫情影响亟需资助的院中国籍学生(含珠海校区)。

二、资助标准

学生须如实反映所在家庭的临时困难情况,提交申请材料后,学院将综合考虑学生家庭收入、因疫情导致家庭困难程度、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因素,给予相应资助。

资助流程

1)学生将填写好的《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疫情期间专项资助申请表》(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43日(周五)前提交至学院邮箱hanyuanbnu@bnu.edu.cn

2)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向相关学生发放资助。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2020324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