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首页 > 其他活动
【预告】开学典礼&新生入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



预告丨开学典礼&新生入学讲座

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季节里,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终于穿越千万条时间线在北京师范大学相遇。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这次难得的相聚变得弥足珍贵。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走进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新阶段,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将于9月12、13日采用线上方式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新生家长会,及新生入学系列讲座,届时新生将在线上共同开启新学期新篇章,踏上人生新征程。
具体日程安排

https:

活动名称
汉语文化学院开学典礼&新生家长会
时间
9月12日(周六)9:00-10:15 & 10:30-11:30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 812770687
发言人
朱瑞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汉语文化学院执行院长。

胡韧奋,博士,讲师,2018级学硕班班主任。

张子豪,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

张了原,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毕业生, 2020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

王璐平,2020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

董子荷,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
活动名称
新生入学教育讲座1&2
时间
9月13日(周日)8:30-9:20 & 9:30-11:30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 813827847
主讲人
王学松,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
李炜东,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
活动名称
新生入学教育讲座3:微课大赛赛前培训
时间
9月13日(周日)14:30开始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 174660337
主讲人
胡秀梅,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9级学硕班班主任。


新的学年,希望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能够陪伴你度过,相遇即是缘,在这个世界上,虽然没有最美好的相遇,但却应该有为了相遇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往事不再过问,未来共赴前程。
希望大家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请继续保持那份热爱与专注,奔赴下一场山海。认真生活,努力学习,就能找到被生活偷偷藏起来的糖果。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