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首页 > 其他活动
【学院活动】师兄师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



学院活动 | 指点迷津——师兄师姐经验分享会预告

为更好地帮助汉院学生利用研究生时间进行自我定位与职业规划,我们特地邀请了几位在就业升学方面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来为大家指点迷津。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

11月12  18:30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214563065

嘉宾介绍

考博方向

王亚敏

中共党员,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曾任2017级学硕学生党支部书记,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共计7项,曾获校级返乡调研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在《汉语学习》《国际汉语教育(中英文)》《国际汉语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现为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在读博士生。

张了原

中共党员,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毕业生,汉语文化学院2020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生。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研二海外实习表现突出,获国家汉办“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实习生”等称号。

中小学就业方向:

张灵会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8届毕业生。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国家汉办“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等荣誉。现在深圳市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就职,入职两年获“龙华区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能力大赛二等奖”、龙华区“优秀教师”、龙华区第三届班主任节之“锵锵三人行”汇智大赛二等奖。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山东大学汉语国际教育文学学士

2020年9月入职北京学校,因学校工作安排,暂在人大附中通州校区担任普高高和AP高一语文教师。

高校行政就业方向:

娄雪瑞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曾任2017级专硕学生党支部书记、会副主席,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专业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现为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辅导员。

公务员方向:

王宇

王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曾任2017级专硕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就业去向为北京市西城区选调生。曾拿到北师大三附中、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offer。

图文 | 各嘉宾

编辑 | 张路梓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