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首页 > 其他活动
【学院活动】汉语文化学院召开珠海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



学院活动 汉语文化学院召开珠海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珠海校区同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倾听大家的心声,11月20日下午两点,汉语文化学院学生座谈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励教楼C128举行。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老师、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雅才老师、汉语文化学院专职辅导员管梓旭老师以及汉语文化学院珠海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任雅才老师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七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说明了目前遇到的多种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

珠海校区2019级研究生代表王滢琇就当前教学实习情况、奖学金评审等表达了同学们的意见和看法。2020级研究生代表陈卿、王芳群、邱烨丽主要谈到了同学们在课程进度、就业信息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同时也提出希望加强校区资源共享。

王昱昊、熊梓涵谈到,作为汉院第一批第二学士学位的同学,大家当下学习生活仍存在着较大压力,对未来发展感到有些迷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代表相瑞新、梁如阳则对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有机会学习更多学校开设的相关课程。

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作出了解答,对珠海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并根据当下的实际情况给出针对性建议。汉院党委副书记任雅才老师表示,珠海校区作为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得到充分的关怀,距离虽远,但学院的心仍和珠海校区学生紧紧连在一起,希望师生能够携手共进。

最后,参会学生代表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老师搭建了和谐的沟通平台,希望珠海校区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认真学习,过好校园生活每一天。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