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首页 > 其他活动
二等优秀班集体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



汉院风采 | 二等优秀班集体:汉院2018级专硕一班

一、基本情况

汉语文化学院2018级专硕一班是一个39人的大家庭(其中含4名留学生,已毕业)。班上同学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共同为实现汉教梦而努力。班级注重营造团结和睦,重视学业,乐观向上的班级氛围,为此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

班级设有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雪绒花使者各一名。班级内设立共青团员组织,有团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一名。党支部设有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各一名。班委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认真耐心地为班上同学服务。

二、班级文化建设

研二期间,班上同学赴海外实习,我们组织开展了主题生活打卡活动我的高光时刻等活动,帮助同学们丰富日常生活,增进了解。

主题生活打卡活动精彩回顾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IMG_256

我的高光时刻精彩剪影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更多精彩回顾,请关注京师汉院人

班级党支部建设

党建活动是班集体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级硕一班共有党员15人,预备党员2名。

在海外实习期间,党支部成员积极开展线上视频会议,参加线上活动,学习党章党规,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交流学习感悟,互相督促进步。

微信截图_20200517210913

图一:线上开展支部活动

IMG_256

图二:线下开展支部大会

学风科研概况

班级同学认真完成培养计划要求,学风优良。多名同学连续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

班级科研氛围浓厚,已有多名同学发表文章,取得了优秀的科研成果和奖项。

12

结语

临近毕业之际,大家已开始紧张忙碌起来,愈发珍惜在校的日子。2018级硕一班的全体学生将继续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d3d102838fd4c72b186b62c308e56.png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d33210677e253712c8c451b4bde98.png

部分班级同学线上合影

李欣

编辑唐宏宇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