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首页 > 其他活动
​留校过年不孤单,学院送来家的温暖 2021年春节留校师生共迎新春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



留校过年不孤单,学院送来家的温暖

——2021年春节留校师生共迎新春会议顺利举行

通讯员:汲翔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021年2月9日,汉语文化学院2021年春节留校师生共迎新春会议在线上举行。参会的师生有学院党政领导导师和班主任代表,还有在校过年的同学们。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雅才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执行院长朱瑞平教授致辞。朱院长表达了对留校学生们的亲切慰问和诚挚关怀代表学院送上心意满满的留校礼包

WechatIMG33

之后,导师代表李春雨教授为留校学生们送上暖心祝福在京的老师们也与大家一起就地过年虽不返乡但师生相伴仍其乐融融希望各位留校同学都能度过喜庆充实的假期留下难得难忘的美好春节记忆。

班主任代表焦一和老师对留校学生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并希望同学们享受珍惜这个有特殊意义的寒假,照顾好身体,打磨好论文。

321612940710_.pic_hd

随后,研究生代表汲翔和留学生代表伊娜,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做好疫情防控,珍惜时光,健康快乐学习生活。

最后,学院党委王学松老师进行总结讲话王老师回忆了学生时代留校过年时的文人雅趣和笔耕不辍,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新年假期。

IMG_0802

结束前老师同学们纷纷换上汉院定制新年背景留下喜庆满满的新春合影

371612943436_.pic_hd361612943396_.pic_hd

留校过年不孤单,学院送来家的温暖汉院大家庭将永远为大家敞开怀抱煮上热气腾腾的“四海火锅”邀各位汉院学子云端团圆也期待来年线下欢聚

341612943374_.pic351612943375_.pic

留校同学的感谢与祝福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