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导
首页 > 生活指导
学院活动 | 即兴戏剧”Say Yes!“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学院活动 | 即兴戏剧Say Yes!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11月28及29日,由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主办,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承办的团体活动“即兴戏剧:Say Yes!”在主楼b308顺利开展。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慧老师带领,前期报名的同学们如期参与

即兴戏剧是由专业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戏剧表演及排练,以戏剧+结构式团体的形式进行,在表演戏剧的过程提升个人接纳力、问题处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自我认识能力,既是对戏剧艺术的了解与学习,也能够充分发现艺术中的自我。


同学们的收获和感想

很舒服,释放了压力。——莲雾

游戏气氛特别好,很有趣!——小狮子

快乐和放松。——aa

很棒!希望下次还有。——石头

是个形式方便的团体互动活动呢!找到了不少自我洞察的切入点。——兔砸

yes and情景创设很有意思——百香果

犯错也是一种好事,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小牛

没有评价与比较的环境真的让人很舒服。——吃很饱的牙

非常开心的一次体验,全程都在捧腹大笑完全打开自己觉察到了一些内心的东西

——绿色

很开心,在欢声笑语中就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也听到了老师许多智慧的解答。——混乱的黑色

两个小时过得很快,所有人投入其中,这里就像一个小舞台,每个人从最开始的略有拘谨,到欢声大笑,能量传递,逐渐打开。            

——小葫芦

一开始是好奇,想看一下究竟是怎样的活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有些忐忑,紧张,但是随着老师的引导慢慢地融入了进去,抛开了一切,开始享受这个活动,感觉整个人很放松,很舒服,结束的时候仍然觉得意犹未尽。

——迷茫的樱桃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体验,展现了创造性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收获颇丰。

文案 | 王静静

图片 | 刘慧 郭文兰

编辑 | 张路梓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