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导
首页 > 生活指导
新一波汉院“成长驿站”生活指导活动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量:



成长驿站一波汉院“成长驿站”生活指导活动火热来袭!

“入学适应、心理疏导、职业规划 专业学习、就业创业、人际关系”汉院亲切的老师们在上个学期为大家解答了各个方面的疑惑听听大家的感受吧!

非常感谢学院本学期开展了生活指导室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和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

生活指导室辅导活动很棒,刘旭老师人很好,非常有耐心,还加了我的微信,让我有问题可以联系她之后老师还给我提供了相关的帮助,我非常感动。——同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对我的帮助很大。活动组织规范,活动内容丰富,最重要的是老师超nice在研究生阶段,随着年龄的增长,学生和学院、老师的距离会可能会比较远。但在这次活动中,我可以深切感受到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怀。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真正走进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真正走进大家的心里。——张同学

胡秀梅老师对我的帮助太大了,一个小时的面谈,我的很多疑虑都迎刃而解特别特别感谢她!——于同学

新学期亲爱的老师们依旧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成长驿站生活指导

1.辅导主题

入学适应、心理调适、生涯规划、专业学习、就业创业、人际关系、理想信念等。

2.活动对象

汉院全体学生

3.活动时间和地点

每周五下午2:30-5:00,学院生活指导室(主楼b304

4.活动预约

学生根据每位老师辅导主题内容及排班时间(见下图),通过预约邮箱1032919207@qq.com,在每周三下午前申请预约,并说明个人信息及目前存在问题。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785a8acde58ff080ec0f6decfb4e5.png

5.邮件格式

主题:【成长驿站+预约时间】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

正文:简单描述相关问题+可行时间段(个人辅导0.5小时,团体辅导1小时左右)

                     成长驿站嘉宾介绍

胡秀梅老师

胡秀梅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专长与兴趣:对外汉语教学法、多媒体技术应用。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多个项目,编写视听说、会话等多本教材。

20190527150922599908
管梓旭,文学博士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

王舒颖老师

王舒颖,学生事务助理2019汉硕2班主任。

李凤林老师

李凤林1985年北师大物理系毕业,2001年取得文学硕士学位,曾任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行政副院长。汉院博士班班主任。从事学生工作多年。

20191024173403216049

任雅才,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电话58806958

20190529164715917116

和,博士,讲师。主要专长兴趣:古代汉语句法语义及古今汉语演化,汉语时体问题,古代汉语基础知识在对外汉语教学实践中的应用。发表学术论文若干,主持及参加国家级项目2

刘旭老师

刘旭,讲师,北京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国际中文教育和二语习得。

640

郭晨光文学博士、博士后,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古代文学,汉语国际教中国文化海外传播等相关研究

10_thumb

胡韧奋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中文信息学会青工委成员,担任ACL、EMNLP、COLING、CIKM等国际会议审稿人2017年博士毕业,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中文信息处理研究所工作。ACLEMNLPCOLING、《北京大学学报》、《语言文字应用》、《中文信息学报》等国内外高水平会议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看完了嘉宾老师们的精彩介绍,是不是有点心动?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成长驿站” 期待着你的到来!

图片各嘉宾老师

文字权益部

编辑杨金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