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 文体活动
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量:



研究生篮球联赛 | 汉文艺协联队6月6日决战邱季端(内含派票信息)


春风吹,战鼓擂,开天辟地头一回!

胜绩佳,欲夺魁,汉文艺协怕过谁?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破核科,退经管,胜统计,斩历新,赢教育——汉文艺协联队一路黑马,五战五胜杀入邱季端,终圆决赛梦!

BALL IS LOVE。某种程度上,篮球属于夏天,一样炽热,一样沸腾!热血与青春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与泪水在灯光下不住流淌,每当橘红色没入白色,每当肌肉与骨骼猛烈撞击,场边的山呼海啸与场内的长嘶怒吼就即刻融为一体——也曾彷徨,也曾挣扎,但因为热爱,所以炽烈!

本周日6月6日19:30,北师大研究生男篮联赛决赛的战火将点燃邱季端主馆,汉文艺协男篮联队需要你的到场支持。另外,本周日晚七点“三分王大赛”,汉文艺协“三分大神”孙昊奇将会参赛哦。6月5、6日13:30-14:15 邱季端体育馆南侧现场派票,不要错过,希望在周日晚上的邱季端能听到你的呐喊声!!

最后献上汉文艺协男篮宣传视频!

文字 丨张子豪

编辑 丨张路梓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