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辅导
首页 > 学业辅导
撰写开题报告经验分享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1-05-16     浏览量:



学院活动|撰写开题报告经验分享会预告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因为期末作业而忙忙碌碌?快让自己放松一下,一起来听听这周六干货满满的分享会吧!

为更好地帮助大家了解论文开题的相关事宜,我们特邀几位优秀的师兄师姐与大家分享撰写开题报告的经验。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

1219日(本周六)晚19:00-20:30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号:193 845 614 会议密码:521000

嘉宾介绍:

刘露蔓

中共党员,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京师一等奖学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获得评审小组一致优秀

肖慧敏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2018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硕。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多次参加专业方向的国际会议并作汇报,已有多篇论文被核心期刊录用。开题报告《基于实测数据的海外少儿汉语拼音使用水平测评标准研究》,中期考核等级为优秀。

牛慧鑫

中共党员,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2018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获校级学业一等奖学金,参加第六届汉语特征与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并获优秀论文奖,开题报告获评优秀等级。

让我们一起期待优秀的三位师兄师姐带给我们干货满满的分享吧,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开题顺利,争做优秀汉院人!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