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汉语文化学院党委近日召开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专项督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
925日上午八点半,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了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专项督查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以张润枝老师为组长的校第四督察组成员、汉语文化学院执行院长朱瑞平老师、副院长李凤林老师、副院长李炜东老师、副书记任雅才老师以及汉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为张润枝老师发言。张老师介绍了督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与纪律。本次专项督查重点涉及以下几个方面:1、各学部院系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情况;2、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制度执行情况;3、学习贯彻落实支部条例,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情况。

    随后,王学松老师代表汉语文化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表态发言。汉院全体在此次督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和体会督查工作的重要性,抱着认真诚实、自我解剖的态度,积极配合督察组的各项工作,争取在督察组的帮助下,发现并改正问题。

    后续,督察组成员将查阅有关文件、会议记录、支部手册等资料,并通过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掌握具体情况。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