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举办深圳校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2020年11月21日,汉语文化校友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了深圳校友见面会。

学院2015级至2017级的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校友会会长陈绂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老师、党委副书记任雅才老师、副院长李炜东老师、副院长汝淑媛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刘晓佳老师主持。

会上,陈绂会长就学院校友会的主旨、未来发展规划等做了介绍;王学松老师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过程以及学院情况;李炜东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招生、专业博士招生等情况;汝淑媛老师介绍了本科生招生、留学生招生、第二学位招生等情况;任雅才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就业等情况。

参加会议的深圳校友依次介绍了个人以及工作情况,并就学院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学院珠海校区的研究生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日前得到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的成立批复,经过前期的筹备,作为校友会成立的第一个活动,学院深圳校友见面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经验。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