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二学位黎南思、沈云鹤同学在珠海园区党史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

喜报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二学位黎南思、沈云鹤同学在珠海园区党史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2021年5月7日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办的“学习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中,由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二学位黎南思、沈云鹤同学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书院联队,勇夺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

1 决赛一等奖合照

2 最佳人气奖合照

3 书院联队合照

4 赛场上的黎南思和沈云鹤

汉院学子黎南思、沈云鹤同学积极准备比赛,与其他队友密切配合,在比赛中表现出极高的水平,表现出二位同学对党的挚爱之情,赢得评委的好评,也为汉语文化学院增光添彩。

5 赛场全员大合照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