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迎新|多图直击汉院2021级萌新入学报到现场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

迎新|多图直击汉院2021级萌新入学报到现场

9月5日,汉语文化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亮相北师大,在院研究生会组织的迎新志愿者团队的带领与帮助下,一百余名新生顺利完成身份核验、电子注册、宿舍入住等入校事宜,为北师汉院注入新活力。

新生报到期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前来京师广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为新生送来关心与祝福、对我院迎新团队表示问候与肯定。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党委副书记任雅才、办公室主任刘晓佳在迎新一线指导工作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与我院迎新团队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孙红培与我院新生合影

院党委书记王学松、党委副书记任雅才、办公室主任刘晓佳与新生合影

院党委书记王学松、党委副书记任雅才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2021级学硕班班主任杨泉与新生合影

新生入学报到现场

部分迎新志愿者合影

 

新生在学院展板处签名、合影留念

新面孔、新气象、新征程,你们与汉院的故事已拉开帷幕,愿各位汉院萌新以元气满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未来、创造新的精彩、绽放新的光芒!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