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发来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喜报|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发来表扬信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来表扬信,对我院“百廿师大,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队2022年暑期在参与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开展的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贡献给予表扬。

我院党委与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教育局机关党委携手合作,持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共建活动,该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其中之一,已经坚持了四年。





 

“云端推普,共迎百廿”朗诵比赛

 

今后,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合作共建为契机,组织师生深入教育一线、乡村振兴一线,为西部教育事业与乡村振兴事业砥砺前行!

 

图文|宋鑫丹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