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关节防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关节防护知识讲座

 

 

3月10日下午,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工会邀请到北京散打武术击剑队队医、运动防护师、运动康复师张翔炜老师为大家讲授关节防护知识。讲座持续两个小时,会员们线上线下参会,反响热烈。

由于教师职业本身的特点,再加上新冠疫情期间以网课为主,且缺少运动,新学期开始后,老师们普遍反映颈椎问题、腰腿酸痛等问题显现或加重。为了帮助老师们通过科学方法缓解身体疼痛,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学院工会积极联系并举办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张翔炜老师强调了运动在保持身体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方面入手,指出大家在对治颈椎病、腰腿问题时的常见误区,带着大家体验了适宜的运动锻炼及防护方法并回答了问题。会员们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防护知识,受益匪浅,期待工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d1c7a1c3bb2941ba4eb22544d7cbf93

b7c6b6be6d8c6002ea00f2237b806fb

 

贾笑寒   供稿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