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2019毕业秩年校友返校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量:

824日,北京师范大学2019毕业秩年校友返校活动举行,来自26个学部院系的1959届、1969届、1979届、1989届、1999届、2009届近三千名校友返校,欢聚一堂。

我院2009届三十余名校友返校参加了活动。24日早上7点,学院志愿者在主楼广场报到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校友。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报到领取纪念品后,校友参加健步走,在邱季端体育馆参加纪念大会。

午饭后,学院在308教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依次分享了各自的近况、工作经验以及毕业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座谈会上,校友们都不约而同地谈到,师大学子在各自的岗位上都非常出色,在汉院三年的锻炼让她们能够有勇气、有信心、有实力面对人生中的任何困难和挑战。

李凤林书记代表学院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倾听各位校友的分享,和校友一同追忆当年的师大和汉院;会谈结束之际,李凤林书记寄语各位校友,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心系汉院,常回家看看。同时,李书记祝愿他们以后一切顺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后,学院请来了书法老师,在308开展了再上一次课的主题活动,和校友们一同书写归来,仍是少年,之后合影留念。

最后,部分校友同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告诉师弟师妹们:一定要问清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保持对学习的热情;抓住年轻这一最关键的优势,多尝试、多体验,逐渐找到人生方向。

这次活动为学院校友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让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收获颇丰。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