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加拿大魁北克教育访问团来访我院,促进汉语项目校际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量:

加拿大魁北克教育访问团来访我院,促进汉语项目校际合作

 

 

20191025日,加拿大魁北克教育访问团来到汉语文化学院参观访问,学院副院长李炜东老师和学院汪珍珠老师负责接待。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际合作进行了交流。

 

首先,汪珍珠老师向魁北克教育访问团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包括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实习项目等。

接着,魁北克教育访问团就当前魁北克的汉语教学现状提出以下几点希冀:(1)汉语实习教师能够按时赴任,不耽误学生学习汉语的正常进度;(2)汉语实习教师应多观摩当地教师的课堂,学习其课堂管理和组织课堂活动的方法;(3)汉语实习教师应较为熟练地运用法语,方便其更为生动地说明课堂活动或组织文化教学。

 

针对魁北克教育访问团提出的希冀,李炜东老师和汪珍珠老师也都相应地给出了回复和解决措施。双方交流十分愉快,并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为本次会谈画上圆满句号。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