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美国欧柏林大学山西协会执行会长Gavin Tritt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与我院一直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美国欧柏林大学山西协会(Oberlin Shansi)执行主任Gavin Tritt1030日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1030日下午,Gavin Tritt走进我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英语口语课课堂,了解欧柏林大学派往我院担任外教的Mackenzie老师的教学情况。Gavin肯定了Mackenzie的教学工作,并赞赏同学们的汇报内容丰富精彩、语言表达流畅。课后,Gavin和部分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欧柏林大学中文助教项目的部分疑问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到来。

 

 

 

 

1031日上午1030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军玲老师、我院李凤林书记、汪珍珠老师在汉语文化学院接待了Gavin以及Mackenzie。会谈在热情洋溢的友好气氛中举行。

 

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传统友谊、历史沿革,了解了双方院校目前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就双方学校的学生交流、岗前培训、学术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并就进一步扩大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双方也为以后的交换教学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Gavin认为欧柏林大学与北师大汉语文化学院的教师交换项目作为两校合作项目之一,成为了加强中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桥梁,他向北师大团队和汉语文化学院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今后的合作交流会越来越好。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