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密歇根州立大学对外汉语教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

 

     20191212日(周四)下午,密歇根州立大学对外汉语教师培养项目宣讲会

在北京校区教二105举行,并在珠海校区丽泽楼教室同步直播。

本次宣讲会的受邀嘉宾为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的Nancy Romig博士和李佳航博士。我院杨泉老师主持宣讲会,2019级专硕学生参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向有意向赴密歇根州立大学攻读硕士双学位的同学介绍其对外汉语教师培养项目,增进同学们对该学校的了解,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Nancy Romig博士从项目内容、项目时长、项目费用与奖学金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对外汉语教师培养项目,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教学与实习、生活细节、往届学生毕业去向等疑惑。通过该项目,同学们能够在密歇根州获得教师资格认证,密歇根州立大学也将为同学们提供奖学金支持。

Nancy Romig博士和李佳航博士表示欢迎大家申请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对外汉语教师培养项目,这将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综合能力提升等有很大帮助。

最后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交流中结束了本次项目宣讲会。

 

 

图:张奕昕

文:刘阳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