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奥斯特大学汉语教师志愿者招募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

     2019年12月13日(周五)上午,北爱尔兰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刘艳来我院进行汉语教师志愿者宣讲,我院学生踊跃参与。
    宣讲一开始,刘艳院长借助一个宣传片,向学生们详细展示了北爱尔兰的衣食住行、风土人情和人文风光。宣传片播放完毕后,刘院长展示了一些北爱尔兰汉语教学的课堂剪影,并分别介绍了幼儿园、小学、初中三种年龄段的课堂设置情况、班级人数以及学生水平。
    同时,刘院长也介绍了北爱尔兰需要的一些岗位信息,并且对不同岗位志愿者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在宣讲中,她表达了对北师学生的期望,鼓励大家要敢于吃苦耐劳,为传播中华文化发光发热。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宣讲结束后,进入到了紧张的孔院面试环节。刘院长还为每位面试者都准备了带有奥斯特大学标志的纪念品。

 

 

图:李娇妙

文:巨晨苗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