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印度科技集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

  20191218日上午,印度科技集团访问团来到汉语文化学院参观访问,北京文化产业商会代表陪同访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雅才老师和汪珍珠老师负责接待。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合作进行了交流。

  印度科技集团创立于1985年,目前拥有2所大学、22所工程学院、13所商务学校、19所公立学校和40IT培训学院,专业领域涉及科学、管理、人文、语言和文学、大众传播与新闻、酒店与旅游、护理和制药等。

  汉院老师向印度科技访问团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学院特色、本硕博项目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海外实习内容,以及非学历项目的具体内容等。

  印度科技集团表达了与我院在海外实习、学生短期语言和文化的互访交流、教师学术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期待。双方表示今后可以就具体细节进一步交流沟通。

  最后,双方在会谈室内和学院标志墙前合影留念,为本次会谈画上圆满句号。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