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情系老教师 新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汉语文化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新年伊始,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老师、副院长李凤林老师、党委副书记任雅才老师等先后走访慰问任玉华、魏继东等退休老教师,耐心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以及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邀请退休老教师参加2020年新春联欢会,为他们发放新年礼包,表达了学院的新春问候与关怀。老教师们对学院2019年取得的好成绩、新突破感到高兴和骄傲。

 

通过慰问活动,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退休老教师们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更好地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此,衷心祝愿所有退休教师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