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启程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量:

           2023年8月27日,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北京校区迎来2023级新生同学。在学院迎新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顺利完成电子注册、核验材料、物资领取等报到事宜,开启新征程,迎接新生活。

1.jpg

2.jpg

3.jpg

新生报到期间,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莅临学院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肯定了我院迎新工作,并与新生进行合影。

4.jpg

5.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院长冯丽萍、党委副书记任雅才、新生班主任汪琦也到达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

6.jpg

盛夏渐凉,秋风送爽。至此,2023级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的新同学已正式加入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大家庭。愿各位新生从“新”出发,从“心”启程,点亮梦想,砥砺前行,以青春芳华,赴未来之约。

 

7.jpg

8.jpg

9.jpg

10.jpg

 

文字丨崔然

图片丨胡雨轩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