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量:

          2020年12月12日上午9点,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主楼B区308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汉语文化学院执行院长朱瑞平以及校友会理事、各级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的成立。

 

大会由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刘晓佳老师主持。

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及组织架构,并对各位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老师宣读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的批复”。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陈光巨副会长致辞。陈光巨副会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通报了校友会近期工作,概述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意义,提出了对学院未来校友工作的建议。

 

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会长陈绂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师大学习、工作的经历,对学院未来的校友工作提出了畅想。

北美加校友会联络人刘智伟、韩国校友会联络人金民赫、深圳校友会联络人郭瀚齐等校友代表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分别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往事,分享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并对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汉语文化学院执行院长朱瑞平老师介绍了汉语文化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同时殷切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后工作愿景。

最后,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老师为各位理事颁发聘书。

 

 

汉语文化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旨在搭建校友间及学院与校友间的沟通平台,推动校友、学院资源互通,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院建设。行走天涯,心系师大,汉语文化学院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