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南澳大学Andrew Scrimgeour 教授来我院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09-10     浏览量:

    2013年9月10日上午,南澳大学语言与文化研究中心Andrew Scrimgeour 教授访问我院。在观摩了一节留学生语言课之后,Scrimgeour 教授与朱瑞平执行院长及其他几位老师就双方合作办学、合作研究及开办澳洲学生来华短期修学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并富有成效的会谈。南澳大学将于2014年初开设中文课程,并计划于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期间组织其学生来华进行为期8周左右的游学活动。目前,有关该项目的合作正在进一步洽谈当中。
    会谈结束后,Scrimgeour 教授以“对中文热和澳大利亚汉语教学的研究和思考”为题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 技术支持:古奇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