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量:

        2015年4月7日,美国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院长Heryford, Michele Ferrier女士做客汉语文化学院,并给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首先全面介绍了美国的教育制度,例如5C标准和鼓励式理念,中美教育的差异;然后,详细介绍了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例如规章制度、课堂管理方法等,直观展示了“work hard and play hard”的工作理念。讲座过程中,Heryford院长和同学们互动不断,笑声连连。讲座后,Michele院长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我院同学们也更加了解了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项目以及美国中小学的教育特点。本次交流将为增进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和我院的交流、拓展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Heryford院长与我院学生交谈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 技术支持:古奇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