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汉语文化学院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11-30     浏览量:

2013年11月16日-20日,汉语文化学院副院长冯丽萍教授一行三人赴澳,访问了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汉语教师培训中心,该中心自2013年3月开始与我院进行汉语教学及其相关的师资培训研究。
    我院代表团受到了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教育学院院长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我院与培训中心首先对前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与报告,并商定了今后的合作研究内容。双方还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商讨,计划在教师培训、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并商定2014年3月中心培训主任Jane.Orton教授访问北师大时对合作的议题和进展做进一步的讨论。在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墨尔本当地的中小学汉语课堂,对当地的汉语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 技术支持:古奇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