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泰中文化人联合会(文联)主席林栩先生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量:

       2014年10月13日,泰中文化人联合会(文联)主席林栩先生,做客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在教七 303教室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潜意识与创造力的精彩讲座。
  讲座开始前,主持人冯丽萍老师简练风趣地概括了林栩先生的生平经历:下过乡,打过仗,经过商……台下报以阵阵“哇”声。之后,林栩先生以按时起床、母亲飞奔救子等生动的例子带同学们走进了潜意识的殿堂,通过讲解目标、创造、暗示、梦和幸福的力量,让同学们对潜意识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且感叹潜意识的强大力量。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与林栩先生互动,大家在思维的碰撞中得到提升,场面精彩纷呈。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 技术支持:古奇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