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访问
首页 > 交流访问
我院组团赴中山大学和暨南大学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量:

      2013年4月18日至20日,我院张和生执行院长等一行四人赴广东省中山大学国际汉语学院和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进行了访问,并对两所大学的教学和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中山大学,我院出访人员与中山大学国际汉语学院院长周小兵教授、副院长张世涛教授等相关负责人就两院的教师和学生的规模、结构和管理制度,以及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和论文指导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中山大学的国际汉语教材研发与培养基地。
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邵宜教授、应用语言学系系主任李军教授和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肖桂珍主任给我院出访人员介绍了华文学院的各种办学种类的招生、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张院长一行还就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研究生生源情况和国内本科生的招生和教学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调研。
    本次出访,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了我院对兄弟院校各方面工作的了解,拓展了我院下一步的改革思路,圆满实现了出访目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